猫控の萌军军团字幕组萌主DM48~张斑斑~嵐~遣都奏多最高! 博士法师ST诺顿SPN白领POI中土大复联抖森二缺拔叔茶杯一美法鲨甜汤384桃裘花戴涵糖妮本喵肥啾佩佩加菲RR伦敦F4腐国控…转发小超人+不定期发文那样…

爱情的见证,热烈的告白

Franca C.H.:

冒个泡,不好意思占个tag。

就想说,包最新歌单的新鲜糖,大家绝对可以放心嗑。ZQSG地嗑。开脑洞嗑。完全没问题👏😌。以下为占星推运的解释和依据:

今天早上醒来知道这事儿,我的第一反应是【果然,果然,果然……】。果然包老师忍不住开始搞事了。记得5月的时候,我预测过桃生日那几天,可能会有桃包糖,尤其包那边。原因是当时我看盘推运,就十分震惊了——6.13及附近几天,行运的金星巨蟹居然合了包本命的金星巨蟹,然后行运的月亮双子居然合了包本命的月亮双子,再看行运北交和本命北交的情况,然后三限盘的北交群星大风筝……(大家可以看看我上面两张图,一个是包的行运盘,一个是包的三限盘,我标注画圈的星体和虚点就是我觉得特别【迷】和【诡异】的相位点,真的。反映盘主心理躁动的"异常点"非常多了,一个圈是一个点吧,就酱紫。尤其第一张行运盘,我时间的设置是美国时间,恰好是当地6.12下午,晚上的情况……) OMG!!!

包的推运盘上显示:

1. 这孩子这两三天,会控制不住他自己,非常猖狂的【表达暗示欲】,【交流欲】,【秀恩爱欲】,爱情方面。所以可以密切关注"代表他心情"的歌单和社交平台的更新。

2. 关于sex方面的暗示猜想,可以有。Definitely yes. 这个不多说,包个人推运盘和桃包合盘上,这几天的8宫和火星情况,就很【强烈活跃】了…… 哪怕人不在一起,这方面心是在一起的。

3. 这孩子最近就是【热恋感】,盘上看赤裸裸的,一种"我和真命天子在谈恋爱,啊开心得飞起"的即视感。

4. 桃包true love,至少盘上看可以盖章了。上个月推包的个人行运盘时,我就觉得很震惊和不可思议的一点是【非常罕见的行运金金合,月月合,以及一系列神奇的北交相位,和其他迷之相位,居然如此巧合、准确地对上了桃的生日😱😲】。那么,如果包这几天爱情方面的极度美好,和不安分情绪,包括北交情况体现的【宿命感】,不是因为桃,又能是因为谁呢???🤔

详细的行运解读对证的信息点太多了,上班时间摸鱼,来不及都写出来。总之,这糖是real的。大家绝对可以放心嗑。ZQSG地嗑。开脑洞嗑。如果接下来还有别的糖,也是一样~🤓


评论
热度 ( 67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ZW×嵐×漫威一生推~一美抖森JS诺顿 | Powered by LOFTER